以诚待人

2011-10-12 12: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生活中,在学习中,我们都应该要用诚信待人。记得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真诚与朴实是天才的宝贵品质。”如果你曾经做过撒谎之类的事情,就会失去诚信,失去高贵的品质,失去众人的尊重。

  快让我们行动起来,与诚信交个朋友吧!有句话叫做"心动不如行动”。诚实会让你受用一生的,你会为你当初的诚实而感到自豪,骄傲!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背着个书包一蹦一跳的跑进教室,美好极了,新的一天开始了!

  上第一节课时,老师问一位同学问题"有没有写家庭作业”。那位同学却说"忘记写了”。其实那位同学并没有忘记写家庭作业,只是不愿意写。这种不诚实的习惯,相信大家都是不喜欢的。

  为什么那位同学不诚实呢?诚实是我们做人最基本的,没有了诚实,世界将会多可怕啊!不敢恭维,失去了诚信的世界将会如何,所以,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去挽留诚信吧。让我们大家都做个诚实的好孩子。

  天才靠的是高贵的品质,这句话使我受益匪浅。人活着就要诚实,我喜欢诚实!

  留住一片真诚吧!真诚是我们的生命啊!

  碧头文武学校四年级:汪海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