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喜欢的的动物小猫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的动物小猫作文500字

2021-11-13 19: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喜欢的的动物很多,有熊猫,小鸟,猴子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猫。

  舅舅家养了一只小猫,它的毛很柔软,摸起来很光滑,一双大大的眼睛衬托等中等大小的脸,可爱极了,如果你想揍一下它,它会向你叫一声,那声音温柔好听,像灵泉一样流露出来。让你的手和心马上软下来。

  小猫心情好的时候,会在你的脚下走来走,蹭来蹭去,把你痒死,让你的脚在下面蹬蹬的踩来踩去。还会跳到桌子上,在你的本子上踩印出小梅花,让你忍不住想打它一下,可看它瞪着大眼睛对着你,好了,你又不忍心打它,反倒把它楼在怀里。

  它心情不好时,理也不理你,它不在你脚下走来走去,蹭来蹭去,你叫它来踩小梅花,叫到沙哑,它都不会来。它想去玩,你也拦不住,一玩就是几天几夜。不想玩了,它就躺在窝里睡,非常安静,安静的让人感觉不到他的存在,猫就是这样,让人难以猜测。

  它喜欢玩毛线球,一玩起来什么都不放在眼里,它喜欢吃鱼,吃起鱼来会发出咕咕声音,好像在说:谢了,真香。它会挑食,给它肥肉,它推到一边,不吃;只有给他瘦肉和鱼它才吃。给它球玩它不玩,只有毛线球才可以。

  不过有一件事它可是高手中的高手,到了晚上,只要老鼠一出来,就逃不脱它的猫爪,它会盯着老鼠不放,只待时机成熟,一扑、一抓,就到手了。

  这就是舅舅家的小猫,你喜欢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