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家有游戏迷作文500字

家有游戏迷作文500字

2021-06-13 14: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爸本是一个爱运动,爱算术的人。他脑袋瓜非常好,甚至比我的老师还要聪明。

  直到我上学期考完试后,爸爸说给我买了一台游戏机,但是我万万没想到,等游戏机到了那天,爸爸就像看见了十万元钱一样,飞快地拿来快递,打开包装。我在旁边呆呆地看着他,可他只是白了我一眼,继续拆包装。他剪包装时的“沙沙”声好像幽灵在吼叫,因为我能想像到爸爸以后会疯狂玩这个东西的。

  终于拆好了,他把插头插在电视机上,开始玩起来。我坐在旁边,看着他,他这副模样太可怕了:他不时地吐出舌头,一会儿又跳起来大叫道:“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整个家吵吵闹闹的,好像一个快要炸掉的炸弹。弟弟被吵醒了,乱哭乱叫,可爸爸还是不管,继续着他的游戏之旅。

  有一次,我、妈妈和弟弟一起去公园玩耍。回来后,我问妈妈,“哎,爸爸呢?”妈妈没回答,“成功了,吖!”爸爸的声音从我的书房中传来。“我都没玩过!”我生气地跟妈妈说,“这明明是我的礼物。他不想让我们知道,就躲在我的书房中。”妈妈气得冲进书房,大骂道:“你再玩下去,你还是人吗?”爸爸听了后赶快收起游戏机,去打扫卫生了。

  一天又一天地过去了,爸爸从一个知识渊博的人成了一个游戏迷。自从他玩游戏后,工作也很不认真,还熬夜,经常被老板责骂。还好,我没被感染。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