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写写自己的故事作文600字

写写自己的故事作文600字

2021-07-14 13: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直以来,我们提笔写作文,多数的时候,都在诉说别人的故事,现在,就让我们来写写自己的,自己就是故事里的主人公,把自己的优点缺点都写出来,就把这篇文章当做是一个小树洞,留给自己。

  我也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大姑娘了,从原来的年幼无知到现在的少年老成,明白了很多的事情,知道人世间的热情冷暖,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去包容理解别人,更多的是自己懂得了想要什么,并为之努力,这是我现在最大的收获和体会。

  以前的我们总是羡慕成年人,觉得他们赚钱很厉害,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用开口向父母要;长大后,才知道一个人没有能力有多难在社会上立足,更多的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赚来的,没有谁能坐享其成,一切的成功都是靠自己一步步打拼出来的。

  我自己是个很节约的人,超过十块钱的东西,我都要思考很久才决定要不要买,你可以说我铁公鸡,但我很珍惜自己手中的每一块钱,知道一块钱在现在有多难赚,那是花费自己多少的汗水还获得的,不经历过真的不明白其中的苦。

  我也在期待未来的生活或是什么样的,自己会不会一天到晚都为了生活而在奔波,或是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并为它奋斗到终身,人生就像是一盘棋,每天都在改变着棋盘的变化。有些棋子,走错了就没有悔棋的功能了,只能是一步错,步步错。在下棋前,考虑清楚自己的目标,做到落子无悔。

  未来很长,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与其等待,不如主动出击,为了未来更好的生活,遇见更好的自己,不顾一切的向前奔跑吧!未来属于敢平敢闯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