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理发师采访记-四年级写事作文350字

理发师采访记-四年级写事作文350字

2021-09-16 06: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妈说要带我到楼下理发店去剃头,说我头发又长长了。我心里暗自高兴,刚好老师叫我们去采访手艺人,剃头时把采访也搞定,一举两得。

  到了店里,给我理发的是个男的。很瘦,看样子很辛苦吧。

  我问他;叔叔,我今天有个作业要采访你,耽误你几分钟可以吗?叔叔听了笑呵呵地说:可以啊,有什么问题只管问吧!你先告诉我,你有什么本事?好,看我的绝招!只见他手里的剪刀快速地在食指和拇指间来回转动,哇,帅呆了,酷毙了!剪刀转动时还发出嗖嗖的声音,我看得目瞪口呆。再看我快速理发。我盯着镜子看,只感觉有个银色的东西在我头上转圈儿,不一会儿工夫,我的头就剃完了。

  呀,这么快啊?我都还没采访完呢。那好,你继续问吧。叔叔,你这么瘦,是不是很辛苦啊?那是肯定的,我告诉你吧,干手艺活,都是很辛苦的。能不能告诉我,你一个月有多少钱赚啊?这个么,你猜吧!叔叔故意卖关子。

  采访完毕,我觉得理发师也蛮厉害的,我以后也许会考虑当理发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