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那次,我冲向前_500字

那次,我冲向前_500字

2019-05-17 08: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的生活中会遇到每个人不同的挫折,而每个人面对挫折的方式不同。我们要学会勇敢,就像飞蛾,勇敢地扑向火焰。我曾经是一个胆小懦弱的人,我有一个,非常内心的世界。个世界属于我自己。我不想与人交流,在遇到挫折时我也总是想着逃避,在想着,怎样才能找到捷径逃避。

  鲁滨逊漂流记中,主人公保尔柯察金,面对种种困难,临危不惧。并不像其他人一样,退缩。他有一颗勇敢的心。在荒岛上独自生活了28年,对于一些人是不可思议的,但是,他做到了。他在荒岛上,克服了寒冷,风雨。认识了一个当地野人,并在他困难的时候就下了他。便给他取名星期五。当然了,星期五也帮助了他,交给了他很多荒岛上的生存技能,正是这些技能,救了他,才能得以让他在荒岛上克服重重困难。有一次,父亲教我骑自行车,那个时候我还很小,不懂的,为什么要骑自行车。父亲扶着我,一步一步的骑。迈出了第一步,你就会迈出第二步,第三步,从此,你就会克服这种心理的障碍,将穿越它,通过它,我们将成功。努力吧,我们还年轻,我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重重困难,我们要突破它,我们不能退缩,我们要勇往直前,超越自己。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