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班里有“大款”作文450字

班里有“大款”作文450字

2021-07-17 22: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班有一个“大款”,他很富有。

  为什么他特别富有呢?因为他的爸爸是一个大老板,他的妈妈是个卖房子的,所以他家很有钱,他的爸爸妈妈一周给他500元的零花钱。

  夏天的时候,天气非常炎热,在教室里我们常常口干舌燥,这时我们的“大款”就有了大作用了。他会请全部同学吃冰棒,我们都冲他竖起了大拇指。不仅如此,他还很聪明,用冰块和电风扇做了一个“空调”,吹过来的风凉快极了。他还给校长和老师们买了冰棒,校长都认识他了,给他发了一张“助人为乐”的奖状。他高兴又惊喜,做了更多帮助别人的事情。

  他还会用钱来做“坏事”, 有时候学校布置的作业太多了,他不想写,就想花钱请其他同学给他写作业, 大家知道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 所以都不愿意这样做。因为这样大家都不想和他成为朋友,后来经过老师的批评和教育,他也认识到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慢慢地改正了, 再也没有花钱请人帮他干事情了。

  现在我们班的这位“大款”学习越来越积极,也常常帮助班级里的同学,我们全班都很喜欢他。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