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流行第五人格卡牌作文300字

流行第五人格卡牌作文300字

2021-08-17 1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学校就很流行第五人格卡牌。每张卡牌上都有一个奇形怪异的人,同学们对它都很有兴趣,所以都很想收齐。在学校里学生们人人都有第五人格卡牌。大课间的时候,高年级的同学把卡牌从楼上向楼下扔,于是,学校里就像下了一场

  卡牌雨,只要有一个同学头的上方有一张卡牌,其他人肯定会立即扑了过去,压在他身上一个又一个,形成叠叠乐。

  在课间,同学们讲话的话题也变了,都是说你有几张金卡、你有几张独特卡等等。

  放学了,学校门口人山人海,每人都在买第五人格卡牌,文具店的老板们都疑惑

  自言自语的说:“第五人格卡牌今天怎么卖得这么好,看来我要多进货了。”

  后来,老师发现了,报告了校长,校长发了禁令,于是,本来很火的卡牌立即变得无影无踪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