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

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

2022-04-19 11: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有一只人见人害怕的“母老虎”,车见车爆胎的“懒猪”,还有一只花见花开的“小猴子”。

  一只凶猛的“母老虎”是谁呢?你们不用我说,就知道是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个又凶又猛的“母老虎”,为什么说它猛呢?因为我妈妈打我的时候凶猛异常,一打就是一条印子,而且还打破皮了,可真疼呀!最可怕的是妈妈的吼叫声,只要她一吼,一座城市就要倒了,而且她说我的时候口水喷我一脸,犹如下雨。

  我家还有一只车见车爆胎的“懒猪”,他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只要一回家便什么事都不做,要他做事,他就说:“我天天做事这么累,还要我做事,想都别想。”然后就去看小说了,有时候妈妈买了一只烤鸡给我吃,我去洗手,再回来,贪吃的“懒猪”把烤鸡吃的连骨头渣子都没有了。

  我是一只花见花开的小猴子,我调皮可爱,上蹦下跳。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