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400字

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400字

2021-08-22 16: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几乎什么都好,但有一个缺点,就是贪吃。就是因为贪吃,我才会生病。

  我和妈妈几乎每天都在外面吃不卫生的饭,所以积了食。就在前几天,我发烧生了病。

  那天晚上,我的爸爸带我和妈妈去爸爸朋友家楼底下吃烤肉,虽然我有点积食,但是还是去了。

  我一到饭桌上,就迫不及待地要吃的,爸爸让我和其他小朋友先去楼上转一圈,我就去玩了。在旁见,有一位叔叔拿着吉他演奏音乐,我们欣赏了一会儿音乐,又到楼上去了,转完后,我们来到了餐桌前,嚷嚷着买饮料,妈妈就答应了。

  卖完饮料,烤肉也上来了,我就最先拿起两三串吃了起来,吃完烤肉,我就吃起了烤饼。吃饱了后,我们玩了两局捉迷藏,就看起了手机。

  我们几个缩在一起,看了好长时间。到了晚上我们就分别的。我出来了非常的冷,就上车回了家。

  这不,第二天我很难受,测了一下体温,果然发烧了,我来到医院,打了零三天的针,高烧便退了。

  我想:“以后一定要改掉贪吃的毛病,多喝水,多排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