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家有秘密基地作文500字

家有秘密基地作文500字

2021-06-24 07: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有一个秘密基地,在衣柜后面,只要你打开衣柜,穿过一个黑乎乎的秘密隧道,就可以到达秘密基地里。如果和别人玩捉迷藏,那地方肯定是个很好的选择。只要快速溜进去,就连妈妈都会问妹妹,“妹妹,姐姐呢?”妹妹也不知道,只摇着头,无奈地说:我也不知道呀!”

  每次我不想见爸爸妈妈的时候,就会躲进秘密基地里。里面吃喝不愁,都是自己以前不舍得吃的零食,有乐事薯片,旺旺饼干,许多好看又好吃的糖果……当然,也有能填饱肚皮的东西,比如土司,曲奇,香肠面包,还有各种各样的小蛋糕……总之,秘密基地里的零食,看着就让人“口水流下三千尺”。但是衣服要怎么办呢?这也不用愁,我还收集了很多睡衣和衣服,有妈妈穿小的粉色的睡衣,我和妹妹穿小的几条睡衣和衣服,所以秘密基地就是吃喝不愁的,想睡里面就睡里面。

  和别人玩捉迷藏时,每次都是我赢,多亏了秘密基地呀!只要我打开衣柜的门,钻进去,就完事了。每次我到里面的时候,不是捂着嘴偷偷笑的,而是放声大笑,为什么呢?因为我的宝贝秘密基地具有隔音效果,你不管怎么吵,怎么叫,怎么笑,在找我的人总会说:“清妍,你在那里?”有时还会叫道:“妈妈,清妍溜不见啦!”我便更加嗨了。

  我喜欢我的秘密基地,它让我没有忧伤,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