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作文500字

2021-08-24 20: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在多远的未来,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我们所错的每一道题都是为了遇见对的人,而我们所对的那些题都是为了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

  在我们的生命中每一次的相遇都是幸福的,二十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在我们这个年纪里,总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然而我们所错过的人要比我们所留住的多得多,有的人会教会你成长,有的人会让你重新认识这个世界,甚至有的人会让你体验生活的种种磨难然后告诉你:你不行,还是趁早放弃吧等等。有些人总是生活在看别人的脸色下维持着自己的生活,自己明明都已做的非常好了,却始终无法得到别人的谅解。我想说,我们生来都是平等的,没有贵贱之分,我们不应该把自己的认知强加在别人之上,去评判一切,有些事有些人并没有我们所想的那么的不堪入目,就像有句歌词里写的“有的人谁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代替不了。”

  于人,于物,本身就有一种难以舍弃的感情,或许正是因为生命中的那份初衷,给了我们向前走的动力和勇气。在千万人之中,有的人一直在寻觅,有的人一直在等待,有的人一直在坚守,有的人却一直在选择着逃避。

  若无相欠,怎会相见。世间所有相遇,皆有因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