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蜜蜂来袭作文500字

蜜蜂来袭作文500字

2022-04-26 1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天放晴了,从窗口望出去,一块透明的蓝天,像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着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像是纱巾上的花朵。我们正专心的听老师讲课时,只听见同学们”啊“的一声尖叫,我疑惑了,心里想,你们叫什么呀?它朝着我飞来的时候,我才看清楚他的样子了。

  你们猜猜是什么?是蜜蜂。同学们尖叫连连,每个人都怕蜜蜂飞到自己的头上或身体上,然后蛰自己一下,有几只蜜蜂在教室的半空盘旋,好像在说:“抢走他们的地盘”,“抢走他们的地盘”。这时有只蜜蜂飞到那个子小小的女孩的头上,她吓得从座位上跳起来,小脸涨得通红,手还不停的往头上拍打着,想把蜜蜂赶走。她越是想把蜜蜂赶跑,蜜蜂就越死皮赖脸的缠住小女孩儿,胆大的几个还在窃窃私语,胆小的几个躲在桌子底下,连老师也在不停的躲避飞来飞去的蜜蜂,刚才还秩序井然的教师一下子就成了”硝烟弥漫“的战场。

  过了一会儿,蜜蜂终于飞出去了,我们也长吁了一口气。不过好景不长,蜜蜂再次来袭,突然,勇士王子成从后面冲了上来,他举起双手左右拍打着蜜蜂,他冒着被蜜蜂蜇的风险,为我们除患,胆大的几个男同学也加入了打蜜蜂的队伍中,他们东打一只,西拍一只,费了好大的劲才把蜜蜂赶走,不愧是"灭蜂专家"啊!

  大家怕蜜蜂还会回来,王子成就说,以后蜜蜂再来我们班来一次我就打它一次,同学们为王子成的勇敢而鼓掌,通过这次蜜蜂来袭让我更加有勇气了,也让我更加敬佩王子成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