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我――一个名副其实的口袋迷作文450字_高中高一作文

我――一个名副其实的口袋迷作文450字_高中高一作文

2021-11-28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口袋迷,(旁人:“口袋是装东西的,有什么好迷的”)其实,口袋是口袋n怪的简称,也称神奇宝贝、物小精',我呢,就是口袋n怪迷。

  大家也许听说过皮卡丘吧,其实这就是口袋妖怪中的一只,口袋n怪目前已经出到493只了(几个小孩打了个哈欠,我h到:“介绍详细才说明我是‘迷’”),也出了很多的游戏了,我也玩了不少(“不过玩的时候注意不影响学习才行!”我妈在遥远的地方发qq来h道。旁人:“快h正题!”)。

  之所以自称是口袋迷的原因,也要和大家说说。其实我第一次对口袋妖怪有感情是在很小的时候,虽然这么h,我还是记忆犹新。当时,我们一家人和另外和我们家关系很好的两家人去云南游玩,在车上(三家人一起坐在一辆大车),只有我和一个哥哥是小孩,他拿了一台GB去玩(那时GBA和NDS还没出),我还不知道GB是什么,便看着他玩口袋妖怪金,但是那时我已经知道神奇宝贝这动画篇,只是没听过口袋n怪这名字,看着看着,就喜欢了。回到家叫妈妈买,但是妈妈h影响学习,又贵(妈妈插到:“本来就是”),便没有帮我买,我就在网上找,却不知道模拟器是什么,所以没有得玩,直到3年后才玩到,到了现在又日久生情了。(一阵掌声“噼里啪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