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协议(35)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协议(35)

2012-09-29 02: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按前所述,完成这项工程或实施其中的一部分,费用如超过应属分包商的余款,那么分包商应承担这部分超过的款项。
(二十一)进度报告
  分包商应按总包商同意的格式,呈送每周和每月的进度报表。
(二十二)厂商证明书和试验报告
  分包商应呈送用于该分包工程的水泥、钢筋、砂、砾石以及任何其他材料的厂商证明及试验报告,并取得总包商对此批准。混凝土试块的报告单应同地基工程付款申请单一起呈送。所有试验及试验报告书应符合有关标准规范的要求。
(二十三)支付条款
  总包商应按如下规定向分包商付款
    1.预付款,其金额为分包合同价总额的_________%,自分包商提交由_________银行开具的等值银行预付款保函之日起15天内,付给分包商;保函有效期为_________个月。
    2.每月完成的并经业主验收的工程占分包合同价的_________%。
    3.分段工程占分包合同价的_________%;凭暂时验收证书。
    4.分段工程占分包价的_________%;凭最终验收证书。
  按总包合同规定,只有工程经业主在四周内验收后,上述1、2及4条规定的付款,自收到分包商发票之日起五周内,才能付给分包商。
  应付给分包商的款额按下列百分比支付:_________国的当地货币:_________%;美元:_________%;
  用当地货币支付的部分在_________国付款,用美元支付的部分,通过电汇付给分包商在_________银行_________帐号,汇费应由总包商负担。
  预付款将用美元支付,预付款中超过_________%的美元数额应从前三次的进度付款中按比例扣除。
(二十四)验收工程
  所有工程都应符合业主的要求,如相应的规范和在现场协商中作出的决定,总的原则应该是总包商工程师对工程质量所作的决定是最终的,但一旦发生争议,则业主代表的决定应为主导意见。
(二十五)税捐
  分包商应对所有与该分包工程有关的税捐的付款承担责任,包括但不限于所得税税款。
(二十六)履约保函
  在分包合同签订后15天内,分包商应根据所附的保函格式,提交一份_________银行开具的无条件履约保函,额度相当于分包合同价的_________%,有效期为_________个月,自本分包合同签订之日起。
(二十七)第_________号法律(_________国对承包工程的特定法律)
  总包商受_________国_________号法律保护,并享有第_________条,_________条款所规定的免税权,这些免税权也适用于分包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