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协议(50)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协议(50)

2012-09-29 02: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九条 附则
  一、本合同条款如对特别情况尚有未说尽事宜,双方可根据具体情况结合有关规定拟定附则条款,作为本合同之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但不得与本合同抵触。经双方确认的往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是合同的组成部分,具有合同效力。
  二、本合同订立之前,双方签订的工程协议书,在签订本合同后可作为本合同之附件,与本合同抵触之处,以本合同为准。
第十条 合同附件(略)
  一、钻井施工图纸;
  二、地形图;
  三、井位设计图;
  四、地层构造图;
  五、国家、部、局对钻井工程施工的批准投资计划、工程项目、设计任务书等文件影印件_________份。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