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协议(45)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协议(45)

2012-09-29 02: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  │     │     │     │         │   │
└──┴─────┴─────┴─────┴─────────┴───┘
第一条 工程项目
    1.工程名称:指合同双方要进行建设的工程之称号。一般按总概算生产环节填写,如主副井井筒及相关硐室;井底车场巷道及硐室;地面生产系统等。
    2.工程地点:指工程的建设地点,应详细的将建设项目所在的省、市、县的具体地点标清。
    3.资金来源,填写建设资金的筹措渠道,如开发银行贷款;集资;合资;自筹等。
    4.承包范围、工程内容,应按附表要求按单位工程填写工程技术特征;工程数量;承包造价,开竣工时间等。
    5.合同价款
      (1)合同总价款,是指双方达成协议的工程内容和承包范围的工程价款。工程价款:招标工程的,则以中标时确定的中标价为准;施工图预算加现场签证承包的,以批准的施工图预算价为准,现场签证部分在结算时调整;施工图预算加包干系数承包的,以施工图预算加包干系数的造价为准,合同约定的甲方签证(包干范围以外的)部分在结算时调整;施工图预算(或合同价、中标价)加风险系数一次包死承包的,以施工图预算加风险系数以后的造价为准,风险系数的内容应包括基本预备费和工程造价调整预备费两部分。
      (2)合同价款的计价依据,必须将合同价的计算依据填写清楚,如定额、指标、费用标准的颁发年度、文号;人工、材料价格的编制时间和地区价格等。
第三条 工程期限
  工程期限是指施工的工程从开工起到完成施工合同约定的全部工程内容,达到竣工验收标准所经历的时间。
  甲乙双方协商约定施工工期时,应按乙方投标标书所定工期或者按有关工期定额协商确定。
第四条 工程质量与验收
  中间验收(含月末验收)。指工程施工过程中因中间结算的需要对分部分项工程质量和数量的验收,跨年度施工的单位工程还包括竣工前的年度验收。
第六条 工程价款的支付和结算
  工程价款的结算方式,一般有以下五种方式可供选择:
    1.中标价加现场签证结算,采用这种结算方式时,合同中应明确现场签证的范围;
    2.施工图预算(或合同价)加甲方全部签证结算;
    3.施工图预算(或合同价)加包干系数结算,采用这种方式时,双方共同商定包干系数和包干范围;
    4.施工图预算(或合同价)加风险系数一次包死,不作调整。这种方式仅适用于合同价所依据的价格年度至工程竣工的时间跨度在二年以内或工期在一年以内的工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