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技术合同 > 国际技术转让加设备进口合同

国际技术转让加设备进口合同

2011-09-05 14: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鉴于:
    一方为中国_________公司,主要办公地址在中国_________(以下简称被转让方),另一方为_________公司,主要办公地址在_________(以下简称转让方)。
    转让方拥有制造_________设备的专有技术,并有资格转让上述技术;
    转让方有权并同意向被转让方许可上述专有技术,只在_________厂使用;_________公司购买许可活动所必需的合同材料和合同设备,由_________厂进行许可的制造活动;_________公司和_________厂共同而又分别承担本合同中的义务;
    被转让方希望使用转让方的专有技术,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____厂制造_________设备;
    被转让方希望向转让方购买合同材料和模块,该模块由要制造的元部件组成,并购买合同设备,使被转让方只在_________厂能制造_________设备;
    被转让方应不断履行以购买订单为形式的不同协议,以向转让方购买合同材料;
    该购买订单应服从于本合同有关合同材料的条件和条款;
    因此,双方授权的代表通过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特此为证。
第一章 定义
    1.1 辅配件指大量商用可购买到的材料,包括易耗品和其它与_________系统安装和系统配套有关的元部件,可由_________厂或转让方提供。
    1.2 合同设备指附件十二中规定的由转让方售给被转让方的测试生产设备。
    1.3 合同工厂指被转让方用转让方提供的技术文件和专有技术制造合同产品的唯一地点,即中国_________厂。
    1.4 合同材料指固定网络设备、转让方软件和辅配件。
    1.5 合同产品指合同材料制成整机,经测试可销售给最终用户。合同产品的进一步定义见附件一a。
    1.6 最终用户指合同产品的购买者。
    1.7 固定网络设备指附件一b中规定的材料,为_________系统的一部分。
    1.8 模块指本合同附件一b中规定的_________设备子机及由转让方售给被转让方用于制成合同产品的元部件。
    1.9 专有模块指用于制造合同产品的元部件和组件。
    1.10 专有资料指本合同条款规定的资料,包括软件、目标代码、源码、测试设备的计算机程序、技术支持、转让方_________专有技术和其它与之相关的文件、数据、材料、及指可向被转让方公开的业务、商业、金融、计划资料。任何专有资料均由转让方标明_________注册秘密专有,证明其属最高级机密类或标明_________保密专有证明其属初级机密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