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技术合同 > 技术转让技术秘密合同

技术转让技术秘密合同

2011-09-05 14: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项目名称:_________
受让方(甲方):_________
让与方(乙方):_________
本合同乙方将其拥有项目的技术秘密(使用权、转让权)转让甲方,甲方受让并支付相应的使用费。受让方与让与方(以下称双方)就转让技术秘密使用权和转让权事项,双方经过平等协商,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达成如下协议,并由双方共同恪守。
第一条 鉴于乙方拥有的技术秘密,甲方希望受让该项技术秘密的(使用权、转让权)并相应的使用费。
第二条 乙方转让甲方的技术秘密内容如下:
    1.技术秘密的范围:_________。
    2.技术指标和参数:_________。
    3.本技术秘密的工业化开发程度:_________。
第三条 为保证甲方有效实施本项技术秘密,乙方应向甲方提交以下技术资料:
    1.技术资料内容:
      (1)_________;
      (2)_________;
      (3)_________。
    2.乙方提交技术资料时间、地点、方式如下:
    1.提交时间:_________
    2.提交地点地点:_________
    3.提交方式方式:_________
第四条 乙方在本合同生效前实施使用或转让本项技术秘密的状况如下:
    1.乙方实施自行使用本项技术秘密的状况(时间、地点、方式和规模):_________。
    2.乙方转让他人本项技术秘密的状况(时间、地点、方式和规模):_________。
第五条 甲方应以如下范围、方式和期限实施本项技术秘密:
    1.实施范围:_________。
    2.实施方式:_________。
    3.实施期限:_________。
第六条 乙方保证本项技术秘密的实用性、可靠性,并保证本项技术秘密不涉及侵犯任何第三人他人的合法权利。在本合同有效期内,如发生第三人方指控甲方实施的技术秘密侵权的,应由乙方应当参与解决纠纷;如经最终法律程序确认甲方构成侵权,甲方有权要求乙方应当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第七条 在本合同履行过程中,因本项技术秘密已经由他人公开(包括以专利权方式公开的除外),一方有权并应在日内通知另一方解除合同。逾期未通知并致使另一方产生损失的,另一方有权要求予以赔偿。
第八条 双方确定因履行本合同应遵守的保密义务如下:
  甲方:
    1.保密范围:
      (1)人员:_________;
      (2)技术资料和信息:_________;
      (3)技术成果: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