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观《日常工作》有感_400字

观《日常工作》有感_400字

2016-05-10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无意中看到了一部动画片,名为《RegularShow》,中文名为《日常工作》。剧情大胆创新,吸引了我,于是我来向大家推荐一下。

  日常工作是一部由J.G.Quintel创作,在CartoonNetwork播出的美国动画片。每集约十分钟,剧集由两个生活在一起的朋友展开:一只名叫摩迪凯的蓝色松鸦和一只名叫瑞格比的浣熊,两人都是一家公园里的员工。他们经常因为想要偷懒而惹出事端,把事情变成超现实的灾难。本剧由CartoonNetwork出品。虽然并没有在CartoonNetwork的成人频道播,分级也被列为TV-PG,但本剧还是被认为更适合大人观看而并非儿童。目前第六季放送中。

  摩迪凯和瑞格比他们两个也会像《墙帮手》那样引发矛盾而又一起解决,也会像《银色的家伙》那样因坚持不渝而共渡难关......总之,只要哪里有他们,那里就会有欢乐。

  这部动画告诉了我同伴之间一定要团队协作,不能起内讧,否则将不会成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