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读《永远不晚》有感_400字

读《永远不晚》有感_400字

2016-05-21 17: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读了一篇名为《永远不晚》的文章,文章以简单的文字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我们不管想要干什么事,只要有着坚定的决心毅力,那就一定会成功。

  这篇文章首先将了一位老人想去日语学习班学习,登记小姐十分疑惑,老人对她说:因为儿媳是日本人,自己听不懂二人的讲话,所以来报名,而那位小姐认为学习日语至少两年,两年之后老人已经七十多岁了,老人却认为路过自己不学,两年之后是七十多岁,学也是七十多岁,但两者却截然不同,前者无法交流,后者却相反。

  读完了这篇文章以后,我想:我们其实也一样,无论学什么,只要有信心,永远不晚,照样会成功。而我现在却缺少这着一种品质,往往做什么事还没有做,便贬低自己,认为自己完不成,肯定做不到,着一种观点是错误的而又不正确的,我们这样只会让自己落后于其他人,而只用等到别人都掌握时,才会醒悟,但却为时已晚!

  朋友们,行动吧,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去认真做每件事吧!

市一中初一:1406963443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