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亲爱的 像珍爱你的生命那样珍爱你的身体和你女性的特点(2)

亲爱的 像珍爱你的生命那样珍爱你的身体和你女性的特点(2)

2018-05-15 08: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天后王菲亦如此。当年她放弃了厦门大学,去香港唱歌。她知道自己,就是要唱歌,并坚定地去了。后来又去纽约学音乐。回来后,跟随各路老师,拓展自己的音域,提升歌唱技巧。她对音乐的要求很高,组建最优秀的制作团队,在编曲和配乐上都提供自己的想法,在歌词上字斟句酌。这才有了那些好听的歌,才在演唱事业上风生水起独树一帜。

  她的情感之路似乎很波折,两次结婚与离婚,与3个男人孕育了两个女儿。很多人诟病王菲“不管孩子”,但事实是,她的两个女儿健康自信、大气从容,母女关系也特别好。什么离异家庭,什么先天缺陷,都不是事儿。在与窦唯离婚后,有记者问她“打算给窦靖童找个什么样的爸爸”,她说“童童有爸爸,我要找的是自己的伴侣”。她自如地掌控自己的人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并努力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委曲求全,不畏惧流言,不讨好世界,只尊重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我愿意》和《执迷不悔》这两首歌,就是对这种人生态度的形象诠释。?

  我想,每个女人,不管你做什么样的工作,有什么样的容貌,居于怎样的社会地位,你首先是一个女人。所以,亲爱的,像珍爱你的生命那样珍爱你的身体和你女性的特点;当然,更要像舒婷在诗歌《致橡树》中所言:我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不仅和你站在一起,我们也和世界和时代站在一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