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我的暑假生活 _900字

[暑假生活]我的暑假生活 _900字

2018-08-10 09: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经历了近3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洗礼,让我收益颇多。

  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有机会了解社会,见到社会真实的一面。实践中遇到的困难,现在还在我脑海中回旋。社会实践给身处象牙塔的我们上了宝贵的一课,使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在今后的岁月里可以更好的发展。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短暂而又充实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我以后走向社会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它像一座桥梁连接知识孤岛和社会大陆。使学过的知识可以得以应用发展,同时使我们感受到社会的存在,做到‘学以致用’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的飞跃。增强了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我们提供了社会实践和锻炼团队协作能力的机会,以及以后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业务培训,使我知道到了一些数信业务方面知识,对移动公司也有了较深的了解,知道了一些课本上没有的知识,并且知道了一些礼仪方面的知识,对我今后在社会上待人处世,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调研活动,使我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成功,不是靠个人的英雄主义;团队是一个整体,成功,是靠团队每个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通过调研活动,使我们知道了客户对移动公司的印象,对移动公司推出的数信业务的认知度,感受,以及对移动公司数信业务的意见和建议。在营销预案的编写过程中,队员们认真的听取汇报,踊跃发言,敢于创新,好的点子层出不穷。通过交流使我认识到队员间的团结互助是解决问题的钥匙,只有依靠这把钥匙才能克服重重地难关。

  实践活动中,存在许多的问题,如队员由于推广业务受挫而情绪低落,队员间对某项业务的推广存在意见分歧。使我认识到身为队长的我不仅要关心队员的个人业绩,也要关心队员情绪变化,努力的对队员的情绪进行安抚,对存在的问题予以解决。团队是一个整体,身为队长应该以身作则,好的队长对团队的建设很重要,队长是联系队员间的纽带,好的队伍可以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社会实践就像一面镜子,身为F-1队队长的我通过社会实践了解到了自身的优点,也了解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我的优点为:认真,随和,有耐心,负责。我的缺点为:情绪易激动,待人接物方面的礼貌问题有待提高。希望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地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初二:谢明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