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2011暑假趣事作文10篇

2011暑假趣事作文10篇

2011-08-12 21: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11暑假趣事作文(一):

  暑假我去了小姨家。小姨家离海边可近了,我天天嚷着要到海边玩。

  终于有一天,小姨骑着自行车带着我来到了海边。我首先看到的就是那金色的沙滩,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远处,海面和天相接。许多人在海边散步,我想人这么多,一定很好玩。于是我脱了鞋子,迫不及待地奔进了沙滩,沙滩和火炕一样,烫得我一蹦一跳,小姨问我:“你干吗呢?跟只白兔一样。”我忍耐着烫,走进了海水里,海水真舒服啊!水温温的清澈见底。我好象变成了海里的一个漂亮的贝壳,在海浪中飘荡。“快来拾贝壳……”小姨打断了我的遐想,我急忙跑过去,看见了许多美丽的贝壳,我高兴地不知道怎么形容,手忙脚乱地捡了一大袋子贝壳。我小心翼翼地把贝壳放在沙滩上,生怕把它弄碎了。我提着救生圈跑到浅水里,刚开始我不会游泳,总是把脚勾在前面扑腾,像只青蛙似的。经过小姨的耐心指导,我很快学会了游泳,不过在游泳的过程中,我还喝了好几口海水,把我咸得差点儿没喘过气来,急忙拿着救生圈往外跑,海浪一个接一个地涌过来,把我差点打倒。小姨又带着我去捉螃蟹,刚到那儿,我就被一只大螃蟹夹破了脚,鲜血淌在沙滩上,我疼得“哇哇”直叫,小姨看见了,哈哈大笑起来,边笑边拿塑料纸把螃蟹抓住,我沮丧地说:“等回到家我就把你吃了。”听了我的话,小姨笑得更欢了,我也忍不住笑起来……

  太阳快落山了,我恋恋不舍地告别了大海。直到现在,想起这件事,我还回味无穷。

  2011暑假趣事作文(二):

  在这个暑假里,天气好像一个”大火炉”,每天早上,奶奶都拉着我去学游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