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误会_500字

[暑假生活]误会_500字

2018-06-19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中午,我和几个同学去买文具,把手伸进口袋里掏钱,咦!钱怎么不见了?糟了!我猛然想起今天早上换衣服忘记把钱取出来了,那可是我一周的零花钱啊!我一口气跑回家,别说钱,就连衣服的影子也没看到。我问啦妈妈才知道,衣服早就被洗衣工阿姨取走了。我一听,心想:“完了!钱丢定了!”

  下午,我心神不定,脑海里一会儿浮现出洗衣工阿姨发现了衣服口袋儿里的钱,马上藏进自己口袋儿的情景;一会儿又浮现出洗衣工阿姨使劲儿搓衣服,把口袋里的钱搓的稀烂……

  下午放学回家,刚走进家门,外婆就把叠的整整齐齐的钱递给了我,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洗衣工阿姨叫你以后要小心,换过的衣服一定要清理,以免把钱弄湿弄乱。”

  我静静地站在那里,心想:看来,我是误会阿姨了……

  五年级:周剑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