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夕阳_450字

[暑假生活]夕阳_450字

2018-06-22 09: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场美梦,拆开来,即为一抹林间最美的夕阳。

  也曾落泪,在那孤独的梦中。本是一场孤独的旅程,怎能笑得如此开怀?我本应选择遗忘,忘记那些曾经的忧伤。记忆,已如天籁,回荡于浩渺的天空,越走越远,越走越远直至消失不见……那拂面而过的清风,也许是坚强的信使,拂去脸上的泪珠,留下永恒的微笑……

  淡若流云,伴我挽住薄霞。夜幕撩起我的思绪,飘向远方……

  梦中樱花逝,一片片血红,浸染了苍穹。苍穹很美,在你我的视野中,浮动着,游戈着。听着肖邦的“夜曲”,我站立在这寂静的湖水边,那是美梦的力量,赐予我潇洒。摊开手,那些苦闷烦愁,已是灰飞烟灭……

  我听见,梦中花飘落,一片片幻化为风铃,摇响永远的歌……

  最美,是那夕阳红。夕阳红是一首无声的歌,若能歌唱,定为哀婉,哀婉地诉说着梦中的一切。那些花儿,开了,谢了,描述出生命的历程。不知明天,是否还会绽放……

  轻若游丝,游荡在那丛林间,默默地,望着那一抹最美的夕阳……

  初一:曹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