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爱我的家作文450字

我爱我的家作文450字

2021-12-07 22: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爱我的家,我的家是一个和睦快乐的家,我的家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爸爸妈妈还有我。在我的家里,总是充满了幸福,爸爸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几乎不吵架,爸爸说话很幽默,总是逗得我和我妈妈哈哈大笑,我的妈妈是一个性格直爽的人,她在家里特别爱操心,每天早上妈妈都会给我做我喜欢吃的早餐,我爱吃妈妈做的鸡蛋饼,每次妈妈都会给我变着样的做好吃的。

  爸爸妈妈对我的学习非常关心,妈妈的学历并不高,但她依然把自己所知道的知识,毫不保留的告诉我,在我沮丧、伤心的时候,妈妈总是第一个安慰我的人,使我深深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每天放学回到家的时候,妈妈正在厨房为我们做着可口的饭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爸爸便会耐心的给我讲解,妈妈怕我学习累着,想尽办法给我补充营养,我很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

  我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从来不惹爸爸妈妈生气,如果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就会给我庆祝一番,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肯德基,让我感觉很幸福,我知道我能取的好成绩,除了老师的功劳外,也离不开爸爸妈妈对我的照顾和培养。

  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让爱永远住我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