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人作文 > 小学生写人作文 > 写人作文:妈妈的爱

写人作文:妈妈的爱

2013-06-13 14: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是妈妈常说的一句话。时刻提醒我在年纪小的时候要发奋读书,做到对自己严格要求。

  我的妈妈在生活和学习上对我倾注了无限的爱,每当我做作业时出现了错题现象,妈妈就会坐在我的旁边,帮我抄写错题让我做。每当我做作业不会时,妈妈就会一字一句的给我分析、耐心,细致的讲解。告诉我解题技巧和方法。生活方面妈妈对我也是无微不至的照顾。

  记得我去年生病的时候,妈妈焦虑不安的神情,我到现在还能记起。妈妈喂我吃药时,总是先尝第一口,告诉我是冷热还是苦甜。为了防止我再吐,妈妈就让我躺在床上,拿勺一口一口地喂我粥吃,我看着妈妈焦急的眼神,我既心疼又气我自己为什么自己总是生病?让妈妈为我操心。妈妈为了我能缓解病情,就坐在我的旁边,给我读课外书,陪伴在我的身边。按时给我喂药,喂水,如果没有妈妈,细心的呵护就没有健康的我。

  我的妈妈很平凡,为了培养孩子有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做了自己应尽的责任。我爱我的妈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