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一件羞愧的事_作文

一件羞愧的事_作文

2011-11-03 18: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件羞愧的事

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拉完二胡便去买余老师叫卖的同步作文。在路上,我忽然像踩到什么东西似的,我提起脚一看,原来是一片蛋糕纸,那蛋糕纸随着风飘来飘去,我心想:反正又不是我扔的,我不捡也没事。我顿时把老师讲的知识全忘了。我就这样跑进了书店。

那张蛋糕纸在行人匆匆的脚步中不停的翻滚着,我仍心安理得的选着、看着书。这时,我从玻璃窗上看见可能已经练过吧是的老奶奶 费力的弯下腰去捡那张废纸。这时,我心里感到无比的羞愧,身为一个小学生,连这点都不如一为年过八十的老奶奶,那倒不因该感到羞耻吗?

再交钱的过程中我一直在想这件事,我以后再也不这样做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