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钢琴_作文

2011-11-10 15: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爱钢琴

钢琴是我的终生伴侣,因为它让我从悲伤变得快乐,从兴奋变得平静,而且奏出的曲目都非常的动听。            在几百首动听的歌曲中有优雅的,有欢快的,优雅的我喜欢奏《啊!我的太阳》欢快我喜欢奏《欢乐的牧童》,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这两首曲子都是世界名曲。                                                                                                                                                             

今天我先给大家介绍《欢乐的牧童》,这首曲子是中国有名的作曲家黄虎威写的,这首曲子总是让人觉得非常的快乐,感觉有一个小牧童坐在了马的身上,那马走了走,不一会儿走到了草原,那可爱的小牧童就围着这马儿跳舞、绕圈,不一会儿,马儿们吃完了东西,回家了,整首曲子,在描述着一个牧童和一匹小马儿,这首曲子欢快,我们听了会情不自禁子的手舞足蹈。   

有机会,大家到我到我家来听听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