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怕的经历_650字

2018-09-18 09: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年夏天,我约好和小伙伴们去打羽毛球。可是那次经历,让我现在想想尽是后怕。

  “砰砰!”门外突然响起敲门声,因为我特别胆小,我蹑手蹑脚地走过去,透过猫眼看了看门外:“呼——原来是雨欣啊。”我开了门,“雨欣你吓我一跳,你直接按门铃不就行了嘛~”我吐吐舌头。雨欣笑着说:“哈哈,你这么胆小啊。”“哎呦,好了!我们快下去打羽毛球吧,我都等你好一会儿了!”我赶紧拉着她到门外去了。“砰!”门关上了。

  楼梯间里,雨欣突然说:”不好了!“我又被她吓了一跳:“你又怎么了,你已经连续吓我两次了,你再吓我,我要得心脏病的。”雨欣神情凝重,说:“你有没有拿钥匙?”我下意识摸摸口袋,咦,空的!“这可咋办呐,我爸妈要九点才回来呢,我得饿死又困死还怕死呐!”“还能咋办,凉拌!”雨欣白了我一眼。我顿时想起,楼上的小李哥哥,说:“楼上小李哥哥的阳台离我的书桌不远,就一个栏杆的距离,我或许可以跨过去。”“哟,见你平时胆子那么小,到真要下手的时候露一手啊!”雨欣嘲笑我。

  我二话不说,上了小李哥哥的阳台。我哆哆嗦嗦地从栏杆上走过,望了望下面——哎呦,好高哇,摔下去肯定会死啊!唉,既然我选择了那么死就死吧!!!我一鼓作气,爬到了我的窗门口,顿时松了口气,我走到房间,打开房门拿走了钥匙。雨欣见我一副神态自若的样子,对我竖起了一个大拇指:”牛!“我偷笑了一下。

  伙伴们千万别模仿,如果万一掉下去了,可不干我的事哦!

  五年级:璐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