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比赛_700字

2018-11-19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里的一天,天气很热。知了在树上一个劲叫,仿佛在说热呀热呀。可我却十分兴奋。因为今天下午四点我要和小伙伴在公园内举行一场吃西瓜大赛。

  好容易盼到下午四点,我和小伙伴每人都抱了一个西瓜,准时到达比赛地点。我们7个人把西瓜一字儿摆在凉亭的藤椅上。旁边的观众纳闷为何我们带来的西瓜个头都差不多。我们笑着不回答。

  我们让做裁判的家长帮我们切西瓜,每个西瓜只准切7刀,而我们则在一旁做热身运动,有的压腿,有的弯腰,还有的把肚皮往下撸,个个生龙活虎,跃跃欲试。

  比赛开始了。我抱起眼前的西瓜就一口啃下去,结果因为用力过猛,西瓜汁呛进了鼻孔,一个喷嚏,西瓜从嘴里直喷了出来,我也剧烈的咳嗽起来。爸爸赶紧跑过来帮我捶背,边陲边说:”慢点吃,慢点吃,欲速则不达。”等咳嗽停下来,我又赶紧吃西瓜,不过这次速度慢多了。

  正当我全神贯注对付西瓜的时候,突然彭钢嘴里的西瓜跑到了我的头发上,原来他和我一样也吃呛着了。我顾不上擦去头上的西瓜,低下头继续努力。

  顾春宜突然扔掉手中的半截西瓜,转身往厕所跑。原来他中午喝了水,这不,刚吃了不到四丫西瓜就受不了了。我边啃西瓜边想:还是我聪明,中午饭都没敢吃一口,这次冠军,非我莫属!

  随着时间的消失,晓东,胡明他们都跑到厕所去了,只有我和既翔一还在坚持。我们前面都只剩下一丫西瓜了,怎么才能取胜呢?只见他在第六快还没啃完的时候就把第七块也拿在了手里,和第六块并列一块啃,由于西瓜太宽,他的嘴巴张得再大也不够两块西瓜的宽度,所以吃的速度一下子减慢了。我就这样得了冠军。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看来生活处处有学问啊。

  五年级:东边有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