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100分真的那么重要吗_作文

100分真的那么重要吗_作文

2011-10-28 20: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00分真的那么重要吗

  100分那个简单的数字却让我们大煞苦心,有些同学为了考一百分拼命的学,为了达到父母的要求,失去了许多玩儿的时间,都是为了那所谓的一百分,我真奇怪父母为了100分,为什么那么疯狂。那是何苦呢?

  我从一本书上看到,有一个母亲为了使儿子成才,成为孩子中的天才,为了那一个100分。把孩子玩耍的时间完全的剥夺,她的目的的却达到了,可是同时赐予了孩子一个白发发苍苍当头和一个瘦弱的身体,从此这个无辜的孩子有了一个“白发老爹”的称号。让他有了一个可悲的阴影。更悲剧的是:他竟然不会玩耍了。”实在太可悲了!!

  我还听说:美国学校考试完了以后,竟然不告诉分数,只是念了一下分数,自然考多少分只能自己猜了。这个与众不同的条规实在让我羡慕,这样不用再被分数所束搏,不用害怕达不到父母所要求的分数。实际我们不是怕考试,也不怕父母的要求,但是我们每当完成父母要求,父母就有更大的要求。把我们压得无法喘气。

  所以我希望父母不要把分数看得太重,让我们有一个黄金的童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