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人与动物的感情_作文

人与动物的感情_作文

2011-10-29 10: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与动物的感情
 
以前,我非常害怕小狗,因为狗总是爱咬人。有时候看到狗的雕塑都怕得发抖,但这次不一样。
记得那次,爸爸从华凌买了一只小狗。爸爸一回来,我就听到小狗“旺旺”地叫了起来,吓得我两腿只打抖,大叫了一声,妈妈赶紧跑了过来,说:“不就是一只狗吗,有什么害怕的,和小狗玩一会吗?”我像机器人一样,一步一步的平移了过去,没想到这小狗还比较友好,主动跟我打招呼,“旺旺”地叫了两声,我没反应过来,还以为它有什么恶意,吓的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这时爸爸开了口:“它是在跟你打招呼呢!”“打招呼?”我吃惊极了,两眼直盯着它,只见它慢慢的向我走来,我鼓起勇气,调整心态,它向我扑来,一直在我身边跳,我这才意识到,他是想跟我玩,我也毫不犹豫的跟他玩起来。慢慢的我跟它熟了起来,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美丽”,希望它越来越美丽,他跳了起来,似乎很喜欢这个名字。这时爸爸走了过来,对我说:“怎么又喜欢上小狗了?只可惜这只小狗不是买给你的。”我焦急地问:“那是买给谁的呀?”“是给邻居买的。”我伤心极了,抱着他,它看着我,我看着它,它似乎看透了我的心,也伤心起来。爸爸说:“好了,我要把小狗抱走了。”我恋恋不舍地放下小狗,伤心的哭了起来,小狗也哭了,就这样我和“小美丽”分开了。
“小美丽”走了,爸爸又给我买了一模一样的小狗,可是怎么也不像。
有一次,我发高烧,怎么也不退烧,等我一觉醒来发现“小美丽”正在我的床边,一直开着我,我的泪仍不住流了下来,没想到才接触了一天半的时间感情就这么深。
我喜欢我的“小美丽’!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