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总也忘记不了那句话_作文

我总也忘记不了那句话_作文

2011-10-29 13: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总也忘记不了那句话
“人要有自信心,如果不是身体的问题例如生病,没有学不会的事情。”这是我小时候学游泳时妈妈对我说的一句话,这句话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在我6岁的那个夏天,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让我学游泳,开始学游泳的时候还很顺利,身上系着漂,在五米深的池子里游我也不害怕,因为身上糸着漂,可是后来要摘漂了,我这回可害怕了,教练让我们几个人,排着队一个接着一个跳下水,游到对面,于是我跳下呛了好几口水,后来教练给我抱到岸边,我哭着说:“我不学了!我学不会了!”这时,妈妈跑过来亲切地对我说:“人要有自信心,如果不是身体的问题人,例如生病,没有学不会的事情。’’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心里舒服多了,也不觉得害怕了。
 第2天,我又去学游泳了,这次我敢下水了,耳边总向起妈妈说的那句话,我心里想:‘‘我不缺胳膊不缺腿,我凭什么学不会。’’后来我越游越好,越游越快,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学游泳让我难忘,而妈妈对说的那句话更让我难忘。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