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妈妈,我错了_600字

妈妈,我错了_600字

2018-10-31 0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还记得三年级的时候,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推荐了一套书,老师那时把那套书说得像个百宝箱,好像一打开,所有的烦恼都会消灭似的,老师说书那好像是图书馆剩的卖不了了,把这书价便宜了,这套书100元,老师说这书里有很多学习文具,放学的时候,我急急忙忙地跑回家。

  到了家里,跟家长说:”妈妈,老师今天推荐了一套书,老师说看了这书,阅读题就不怕错了,我的阅读题就不好,妈妈,那本书只要100元就可以买下了。“妈妈说:”妈妈不能给你买。“我急了生气地说:”为什么,我就是要那本书,我就要。“妈妈又说:”妈妈不给你买书也是有理由的,你得体谅妈妈啊.“我哭了,我大声的哭着,这是我第一次放声大哭,妈妈无可奈何。

  第二天,我去学校的时候,妈妈把100元递给我说:”买下书你可要好好珍惜啊。“我立刻高兴了起来,连忙说:”等我买下书,一定会好好保管的,您就放心吧。“我高高兴兴的去学校了,到了学校,老师说:谁要买那套书,把钱交过来。”我看见有许多同学都给老师交了,我也给老师交了,领了这套书的那一瞬间,我后悔了买这套书,还花了100元,回到座位上,扯开包书的纸,这些书封面挺吸引人的,可打开,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只不过是一些普通的小故事罢了,这里的文具只有铅笔、橡皮、转笔刀和一个记事本。

  回到家里,妈妈不在家,她出去打工了,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坐在床上看那套书。

  妈妈,对不起,我不该为了看书,向您要钱,那钱是用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而我直接向您要钱,我觉得我很自私,妈妈,我错了!

  五年级:张文卓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