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期末考考完作文350字

期末考考完作文350字

2022-02-06 08: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事发成绩单的日子,回家的游子们终究说不出话来,为什么呢,因为成绩!

  家长们梦寐以求的是什么,是成绩,而考不到目标,就用鞭打等方式来逼迫我们考好分,我妈曾经就说过,“这次考不好,回来你等着······”因为这句话,我考试时心里紧张,导致最终的结果:被爸妈“竹笋炒肉丝”,还得写一篇醒悟!

  但他们就不知道这是没用的吗,用逼迫的手段只适得其反,不会让我们走想成功,我衷心希望家长们能改变心态!能用真心打破我们心中深深地积雪,况且,在得知自己成绩不好时,我们自己也够伤心了,家长们就不必打骂了!

  我妈最近又研制出了一种新方法,我实在不能接受,那就是说我的不好,我每次心里都有如针扎的感觉,这招······

  我希望家长不要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