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高考短信

高考短信(3)

  • 1.六月骄阳似火烧,高考归来喜鹊叫。成绩斐然真骄傲,全家欢悦志愿报。谨慎思虑很重要,信息查阅不能少。学校特色了解到,兼顾兴趣和爱好。顺利填报心情好,录取通知早收到。 
  • 2.高考之际,放松压力。提前进场,以免拥挤。答题技巧,心中默记。仔细读题,后难先易。驱除杂念,循规蹈矩。遭遇难题,冷静梳理。认真检查,多多有益。 
  • 3.十年寒窗苦读,一朝成功在握,庆祝喜悦满脸,幸福快乐全家,意见很多细斟酌,分数爱好兼顾着,志向高远报效祖国。愿你节节好运走,步步成功到。 
  • 4.付出终有收获,努力会有结果,高考来临之际,莫要着急焦虑,放松心态应对,良好才智发挥,愿你金榜题名,成就大学之梦,祝你顺利成功,未来勇攀高峰。 
  • 5.苦读数载上考场,沉着冷静心不慌;细心答题底气足,攻难克关一帆顺;妙笔生花谱新篇,才华大展惊天人;我今特来送祝福,锦上添花妙无穷。全国高考日,祝你金榜题名,马到功成! 
  • 6.花开灿烂正盛放,香气袭人芬芳扬。捷报传来心敞亮,笑语纷纷幸福长。全家商议填志愿,再入学府长才干。关注兴趣和爱好,继续征战在明朝。愿你前程似锦。 
  • 7.精心备战,精神饱满;小心开战,经受考验;沉着应战,曙光初现;衷心攻战,胜利见面;成功结战,斩将过关。高考临近,愿你这位久经沙场的战士,顺风扬帆,一路向前,金榜如愿! 
  • 8.高考来到,祝福送到:相信自己,把握时机,展现实力,捕捉运气,沉着应题,准备做好,成功没跑!优异成绩,实现梦想! 
  • 9.一介山儒客,两手紧相握,三月拒春色,四月望游客,五月看龙舟,六月高考过,七月好成绩,八月中秋乐,九重登高望,十年苦寒窗,今朝功名满。 
  • 10.十年苦读寒窗下,一举成名到时了。看那美丽象牙塔,有山有水有鲜花,为了它和你的她,这回哥要玩命了。愿君:此去博得甲天下,锦衣归乡传佳话。 
  • 11.六月鲜花竞芬芳,捷报频传香气传。金榜题名合家欢,亲朋好友祝贺来。烦恼焦躁一扫光,容光焕发志愿选。学府深造再努力,学有所成笑开颜。祝宏图大展! 
  • 12.高考拼的是我心永恒的信念,走的是玩平衡木的心态!高考,你就是长城,我就是好汉!我一定要把你踩在脚下,成就我心中梦想。 
  • 13.高考在即,收到我的祝福,愿你开开心心上考场,轻轻松松的答题,快快乐乐的出考场,美滋滋的看成绩,幸福的去上理想的大学。 
  • 14.百花齐放香满园,鸟语花馨喜报传。同窗亲朋来捧场,纷云聚会谈志愿。一口同声名校上,不考研生非好汉。深造专业学海游,报答父母做贡献。祝程鹏展翅。 
  • 15.十几年风霜只为荣耀今夕,十几年奋斗只为创造神奇,七月之后悠悠往事不提,七月之后款款金榜铭记,高考之后莫要心急,报考之时谨慎切记,愿莘莘学子趟过那一片荆棘,迎接下一份惊喜。 
  • 16.人生,洒脱一点,压力不要太大;人生,坦然一点,不要紧张,平常心对待便好。高考在即,愿你以良好的心态,取得理想的成绩。 
  • 17.时间会记得,你翻过的书,背过的笔记,老天会看到,你努过的力,流过的汗滴,别把负担,留给自己,满腔的报负,就全部写到考卷里,祝你高考顺利! 
  • 18.高考是人生的一次特殊洗礼,也是人生的一次宝贵经历,希望你既不要轻敌大意,也不用倍感压力,只要挑战自己,竭尽全力,结果不必在意。高考在即,衷心祝你取得理想的成绩! 
  • 19.岁月匆匆,又到高考时;豪情满怀,义薄云天志;同窗载载,探索比聪智;人生漫漫,拼搏有几时?珍惜所有,莫待转眼逝。高考日,祝把握机会,拥抱成功! 
  • 20.寒窗苦读十几载,只为今日露锋芒。高考场上不慌张,从容答题心顺畅。才思敏捷审题准,难题下手也不挡。金榜题名在今朝,父母亲朋赞声扬。祝你高考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