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远程教学系统合作项目协议书(13)

远程教学系统合作项目协议书(13)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3.3 乙方不对客户和甲方合同的履行和终止承担任何责任,由合同签订一方直接向对方承担责任。
    3.3.4 乙方与客户签订服务合同后,甲乙双方签订的合同中有关向该客户提供服务的所有约定自行终止。
    3.3.5 乙方与客户签订服务合同后,对甲方就该客户的服务向乙方交纳的费用作如下处理:按照甲方和乙方合同约定,甲方未缴纳的部分不再缴纳;甲方已经缴纳给乙方的费用,在乙方扣除按照实际提供服务的时间占合同约定的总服务时间的比例计算的相应费用后,作如下处理:客户书面提出请求,要求将该部分费用转为与乙方签订合同中规定的应交服务费的部分或全部的,乙方将此费用自动转为该服务费;客户向乙方出具书面同意书,同意将此费用退还甲方的,乙方将此费用退回甲方。
第四条 对分销商的奖惩
  4.1 依据规范和《_________》对甲方的分销业务给予优惠。
  4.2 甲方可参加乙方不定期举办的的合作伙伴免费培训,或获得培训资料和音像资料,根据规范中的内容获得乙方的支持与奖励。
  4.3 本协议关于优惠的计算不包含国内,国际域名注册机构所收取的域名注册费用和年费。
  4.4 甲方成为乙方分销合作伙伴后,如果不符合规范中的考核标准,或者有违反合作伙伴信誉和宗旨的,或者违反本协议,以及给客户或者乙方造成严重损害的,乙方有权取消其合作伙伴资格,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本协议终止。
第五条 协议有效期
  5.1 本协议有效期为_________年,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第六条 企业名称,商标,商号,品牌,域名和网站
  6.1 在履行本协议期间,甲方只能在本协议约定的范围内适当地使用乙方的企业名称,商标,商号,品牌,域名和网站的名义,不超越甲方认可工作范围的行为,更不得用于其它的目的和事项。甲方在使用乙方的企业名称,商标,商号,品牌,域名和网站时,应当完全为甲,乙双方在本协议中约定的内容服务,不得夹带其他业务内容或经营目的。甲方在其自身宣传材料,名片,市场宣传,网站建设以及其他任何方面使用乙方认可的名称,域名和网站,都必须事先书面通知乙方,并获得乙方的书面许可,方可进行。否则视为对乙方企业名称,商标,商号,品牌,域名和网站的侵权,应负相应的责任。甲方使用乙方名称,商标,域名的用途仅限于对其分销的产品或服务的描述,不得进行使人联想销货方或服务提供商为乙方的任何行为。
  6.2 甲方及其职员承诺在履行本协议期间及在本协议期满后不对乙方所有或将要拥有的商标,企业名称,域名等进行贬低或者其它任何损害,也不对乙方互联网网页或者网站进行任何贬低,抄袭,歪曲,破坏或其它损害。在协议期间甲方应努力工作以维护,提高上述商标,企业名称,域名的价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