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远程教学系统合作项目协议书(14)

远程教学系统合作项目协议书(14)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6.3 甲方承诺,若与乙方终止,解除本协议后未经乙方书面同意,不得向他人明示或暗示与上述乙方之商标,企业名称,域名有任何实质性联系,或者以其它方式明示或暗示自己系乙方代理商。
  6.4 因上述6.1,6.2和6.3情形给第三人或者乙方造成损害的,甲方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第七条 协议变更,终止及违约责任
  7.1 甲,乙双方应本着诚实信用的原则履行本协议。任何一方在履行中采用欺诈,胁迫或者暴力的手段,另一方均可以解除本协议并要求对方赔偿损失。
  7.2 任何一方在履行中发现或者有证据表明对方已经,正在或预期将要违约,可以终止履行本协议,但应及时通知对方。若对方对本协议继续不履行,履行不正当或者违约,该方可以解除本协议并要求对方赔偿损失。
  7.3 在协议执行期间,如果双方或一方认为需要终止,应提前一个月通知对方,双方在财务结算完毕,各自责任明确履行之后,方可终止协议。因一方违反本协议的约定擅自终止本协议,给对方造成损失的,应赔偿对方损失。在本协议期满时,如双方同意,可续签本协议。
  7.4 在7.3之情形下,对方应继续完成当月的财务结算,各自明确责任。
  7.5 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可以对本协议有关条款进行变更,但应当以书面形式确认。
  7.6 订立本协议所依据的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发生变化,本协议应变更相关内容;订立本协议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本协议无法履行的,经甲乙双方协商同意,可以变更或者终止协议的履行。
  7.7 因本协议一方经营情况发生重大困难,濒临破产进入法定整顿期或者被清算,任意一方可以解除本协议。
第八条 争议解决
  8.1 在本协议执行期间如果双方发生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成,双方同意向_________人民法院起诉。
第九条 不可抗力及意外事件
  9.1 因不可抗力或者其他意外事件使得本协议的履行不可能,不必要或者无意义的,任一方均可以解除本协议。遭受不可抗力,意外事件的一方如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协议,解除或延迟本协议,应自不可抗力,意外事件发生之日起五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于事件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延迟履行的证明。
  9.2 遭受不可抗力的一方应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减少损失,否则应就扩大的损失承担责任。
  9.3 本协议所称不可抗力,意外事件是指不能预见,不能克服并不能避免且对一方或双方当事人造成重大影响的客观事件,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如洪水,地震,瘟疫流行和风暴等以及社会事件如战争,动乱,政府管制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