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承办工作站合作协议(10)

承办工作站合作协议(10)

2011-09-24 1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4 对乙方有欺骗、欺诈行为的;
      2.5 甲方信誉逐渐恶化的。
九、违约责任
    1.甲乙双方应认真履行本协议,不得违约,否则对方有权终止本协议。
    2.甲乙双方如需要提前终止协议,应提前15天通知对方,否则将视为违约;如造成乙方经济损失的,应赔偿其相应经济损失。
    3.违约方需向对方支付违约金(双方协商解决)并应赔偿对方的其他经济损失。
    4.经济损失的计算方法:按《合同法》执行。
十、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另行协商并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作为本协议附件,同主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一、本合同一式两份,自签定之日起生效,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住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一、合作宗旨和目的:
  为了促进高科技生物技术的推广应用,推动高技术产业化经营和乙方公司上市工作,现甲方和乙方充分利用各自科技优势、投资优势、融资优势和品牌优势,共同进行_________的开发和应用推广工作,共同成立生物技术研究所。
二、拟成立研究所的基本情况:
    1.研究所名称:_________
    2.组织形式:_________
    3.注册资金:_________
    4.注册地:_________
    5.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6.职能和经营范围:_________
三、甲方出资条件及享有的权益条件约定如下:
    1.甲方无需进行实物、土地使用权、货币、有价证券的投入。
    2.甲方以其专有的技术投入研究所,如是专利或专利技术则需办理转移手续。
    3.乙方同意甲方技术折成研究所股份40%,即乙方拥有研究所的40%股份。
    4.甲方投入的技术必须达到以下条件:_________。
    5.如甲方的技术无法办理转移手续,则甲方需为研究所工作满三年以上才可以拥有本条件第三款规定的完全股权,否则,依年份的长短计算,即甲方在研究所工作第一年实现股权拥有率比例为研究所总股权的1/3,第二年、第三年依此类推,未满一年以实际月份计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