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承办工作站合作协议(3)

承办工作站合作协议(3)

2011-09-24 1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以下由甲方提供、乙方发布:_________
  以下由乙方提供、甲方发布:_________
5.以上图标和网页的设计制作,由□刊登方□被刊登方负责。如果有制作费用事项发生,则由双方协商解决。
6.版权及广告费:网站间互换广告及文字链接,不涉及双方网站各自版权,也不涉及网站其他业务。若互换广告(链接)合作过程中涉及广告费用问题,双方协商以后另行制订协议解决。本协议其他未尽事宜,也由双方协商解决。
7.变更及终止:本协议之变更须经双方同意并采取书面形式。任一方均有权终止本协议,但须提前一个月向对方发出书面通知。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合同编号:_________
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成立并有权摄制或与他人共同投资摄制电影故事片的公司法人,其法定住所为_________。
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为_________(国家或地区)合法成立并有权投资和从事影片摄制的独立公司法人,其法定住所为_________。
前述双方经友好协商,就共同投资摄制一部放映时间为_________分钟的_________毫米彩色故事片《_________》,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剧本和生产许可
    (一)本片剧本由乙方提供,经甲、乙双方同意并获中国电影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拍摄;
    (二)双方一致同意,本片经中国电影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立项后,将严格按照审查通过的剧本拍摄,如要对剧本进行情节变更,需征得双方同意,并经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报送中国电影行政主管部门重新审批;
    (三)甲方承担并办理与本片有关的合拍申请、报批影片送审、取得放映许可证的相关手续。审查影片及取得发行放映许可证的费用由甲方承担并预先支付(仅包括管理部门按正式文件规定收取的剧本审查、节目立项、双片审查费用,必须提供有效证明);
    (四)本片在艺术处理上应符合中国国情,尊重中华民族的风俗习惯。
第二条 预算、投资和投资比例及投资方式
  本片由甲、乙双方共同投资联合拍摄,投资拍摄资金为_________元,投资比例为甲方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乙方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