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承办工作站合作协议(13)

承办工作站合作协议(13)

2011-09-24 1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0.甲方承诺无论本合同执行或终止,甲方均有义务保守乙方的技术和商业秘密,包括乙方的销售政策、价格政策、客户资料等。否则,乙方有权要求甲方赔偿损失。
    11.未经乙方书面同意,甲方不得将本合同的权益转让给第三方。
    12.对于收款有难度的客户,甲方应协助乙方按照与客户签定条款实现收款。
    13.甲方与客户洽谈成功后,签约时应采用乙方的标准化合同,所有合同签约方为乙方。
三、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向甲方提供优惠的合作价格和政策,在附件中规定。
    2.乙方作为互联网技术服务商与客户签定最终的互联网技术服务合同。合同文本采用乙方的标准合同,如有更改采用附件形式,附件具体内容由乙方确认。
    3.乙方为履行与客户的互联网技术服务合同提供必要的设备和承担具体技术工作,并保证在承诺的时间内完成。
    4.乙方负责保证线路通畅和相关维护工作(由于非乙方原因造成的线路堵塞或中断除外)。
    5.乙方有权按季度考察甲方的业绩,如甲方不能完成任务定额,乙方有权单方提前终止本协议。如果甲方未完成当季度的任务定额,乙方可以视情况再给其一个季度的考察时间,是否给予由乙方单独决定。
四、其它约定条款:
    1.若乙方的销售人员或其它合作商在洽谈客户时与甲方发生冲突,由乙方负责协调,按照接洽客户的时间先后顺序来解决。甲方应服从乙方的最终决定。如果甲方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客户资料后3日内,乙方未提出异议的,则视为甲方优先。
    2.甲方应当主动接洽客户,促使客户接受乙方服务。对甲方发展的客户,甲方应当在确认客户签单意向后,向乙方发出书面通知,填写客户详细资料,并指定专人陪同乙方销售人员,或经乙方书面授权以乙方名义使用乙方的标准合同文本最终签订合同。
    3.甲方为乙方发展的全部客户单个季度所签全部合同总额(_________业务不包括设置费、设备费、调测费、初装费、专线端口月租费;专线业务不包括设置费、设备费、调测费、初装费)为甲方销售金额(以下简称“销售金额”)。甲方销售金额任务定额为每季度_________元人民币。
    4.关于“销售金额”的范围届定和最终解释权归乙方所有。
    5.甲方的“销售金额”的业绩将通过附件的表单每月由乙方填写发送甲方进行确认(附件略)。
五、付款规定:
    1.对于甲方促成签订合同的客户,乙方应当依照与该客户签定的协议自行发出“收费通知单”收取费用。乙方每季首月20日前将上季甲方应得的佣金向甲方支付,甲方同时返还乙方相应的发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