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承办工作站合作协议(7)

承办工作站合作协议(7)

2011-09-24 1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三)违约方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
第十二条 法律适用和管辖
    (一)本合同以及构成本合同组成部分的附件的解释、效力和补充,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二)所有因履行本合同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争议,应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有管辖权的法院管辖并依该管辖法院适用的程序法加以解决;
    (三)所有因履行本合同义务或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应首先由争议各方通过友好协商加以解决;若争议各方无法提出解决方案并达成协议(以下两项选择一):_________。
      1.甲、乙双方可将争议提交位于_________地区的_________仲裁委员会进行仲裁,该仲裁应是终局的,并且该仲裁裁决对双方具有法律上的约束力。
      2.提交_________法院诉讼解决。
第十三条 补充协议
  本合同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必要时另行签订补充协议书。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四条 生效和终止
    (一)本合同由甲、乙双方法定代表签字,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二)本合同以中文写成,一式贰份,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的权威和效力。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一、甲方的义务
    1.甲方在网络上为医院、中医院(门诊部)内合作的专科提供网站搜索服务;
    2.在网络上发布所治疾病的内容和宣传;
    3.在网络上为患者公布合作单位的就医地点,让患者就近就诊;
    4.为合作单位提供专科治疗配方(需签约)。不签约的合作,只要发来一年的服务费,医院马上就是_________网的成员医院。
    5.在网络上介绍合作专科的坐诊专家。
    6.在网络上发布合作单位的医院状况,内容需经本网站修订。
    7.免费为合作单位提供就诊技术咨询,指导能正常地开展工作。
    8.负责网站信息的整理工作。有新业务发展动向和业务新闻时,及时在网站公布。
二、乙方的义务
    1.乙方在医院、中医院(门诊部)内建立“_________网”合作的科室,科室名字自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