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参加训练营感想作文500字

参加训练营感想作文500字

2021-06-03 22: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从训练营结束之后,群里的热闹氛围渐渐平息下来。偶尔会有一些同学发些作品,或者是老师发出并不是我们同一期学员的作品。

  从最初的羡慕到渐渐的有些麻木。

  以前之所以参加这个训练营,就是因为老师发出的这些关于宣扬进步,得到很大进展的作品,可是现在后知后觉的了解到,其实最关键的还是靠自己,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同期学员中有一些同学,刚开始不久就像开挂了一般,频频有优秀的作品出现。引得我们很是焦虑,觉得自己还焦头烂额不是很了解的时候,人家怎么有如此大的进步?同样的起跑线,为什么自己就比别人慢那么多?可是后来才知道说,其实他们从刚进这个训练营开始,他们就已经明白自己的目的。从一开始他们进入的这个训练营的目的就与我们不同,我们想到的是一步登天的那种提升,而人家早就有很坚实的基础。

  他们想得到的是资源以及方向,所以当老师只是稍微的点拨一下,他们就明白自己需要提升的是什么!然后就在他们原来的坚持的额底子,一下子就能够跨越出很强很高的步伐,而这些在我们还懵懂的小白眼中感觉是人家是多么强的学霸,而恰恰忽略掉了,其实他们在之前也早已经经历过,比我们还要想象中还要漫长的蛰伏期。

  所以通过这些训练营,反而让我更深刻的理解到,凡事还是要靠自己去努力,不要想着轻而易举的得到什么方法技巧就可以马上成功,而是需要自己一步一步的去积累,去积累积累去行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