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日历上的点滴幸福作文600字

日历上的点滴幸福作文600字

2021-07-29 11: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们平常老百姓的日历上,经常是会有很多节日的。这些节日有元旦节,中秋节,重庆节,重阳节,清明节,春节,外国来的有圣诞节,母亲节,父亲节,教师节等等节日。无论是传统节日还是外来的节日,以及现代才出现的像国庆节,植树节等节日都有深刻的含义。

  中秋佳节,月满团圆,当月亮高高的挂在天上的时候,家家万户也是团圆的时候,这时候万家灯火笑声不断;清明节是祭祀祖先的时候,人们都会上山去坟前祭祀祖先,取下艾蒿,送上对死去的祖先的敬畏和纪念;春节挨家挨户都会喜气洋洋的迎接下一年的来临,并对所有天下上的老百姓送上美妙的祝福;植树节是中国对绿色环保理念的很大的践行,每到植树节就会有很多人有行动来证明,为地球增添一抹绿色;母亲节和父亲节则是对孝文化的传递,即使是现代的节日,为提现了对孝顺的传承……历史上的一些节日,充满了人间的美好以及人性的光辉,历上有点点滴滴的幸福,充满了人间的百态。

  同时我们也会把我们重要的人的生日记在日历上,主要是我们能够把它写在日历上的东西,就是对我们要的东西,其实因为有重要的东西,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幸福,每当那个时期到来,我们就会格外的兴奋,美好的事情就会发生。可以说,日历上的每一个圈圈点点都是美妙的,体现是人间美好的展现。

  立上又有点滴幸福,虽然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时光不负回,但是我们要把目光向前看,每一年都会有中秋节,春节,元旦节等等节日,明年我们都可以体会这样的喜悦,只要我们将这份快乐传承下去,这份快乐永远都不会消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