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春节记事作文500字

春节记事作文500字

2021-07-06 08: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节假期,我跟姐姐嚷着要吃披萨。于是姐姐就带我去附近商场的必胜客,没想到那天人真的很多,几乎是满座,我们等了很久也没有排到,听着肚皮咕咕叫,我俩只能换个店先吃,结果没想到牛排店也爆满,而且我看有的人已经入座很久了,也没有上菜。

  之后没办法我们找了一家以前比较冷清的火锅烧烤店,没想到我喜欢的烧烤没有,只有火锅,而且还加了价。

  实在是有点累了,所以我和姐姐就简单地点了菜,发现味道不是很合心意。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姐姐拉上我,说午间的顾客应该会少一些,于是我俩又往那家披萨店去。果然,当时才两三桌的客人,于是我们就赶紧入座点餐。随着时间的推移,当我们的披萨上来的时候,我这才发现店里客人越来越多,几乎又是满员的状态,服务员也是忙的不亦乐乎。

  我这才明白,其实是我们来得比较早,如果晚个半小时,又是没座位了。春节的人潮,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那一餐,姐姐花了近两百元,可是我却没有吃到满意的味道,不知道是他们的披萨改良了,还是顾客多,披萨没有发酵,反正干瘪瘪的,没什么嚼劲。吃了一半我们就直接打包了。

  之后两天,我和姐姐到镇上的朋友家去玩,她请我们吃的一家披萨,价格才二三十元,居然味道非常好。我和姐姐都赞不绝口,所以有的时候,真的不能只是听名声。不过也可能各有所好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