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友情与门当户对作文450字

友情与门当户对作文450字

2021-11-09 15: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刚刚看到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话题 :友情需要门当户对吗?

  虽觉得有点可笑,可细细一想,这的确是个值得思考的话题,不是吗?

  想一想我们自己身边的友情,那些朋友,他们与自己的情绪,是不是也与金钱或者门户有关呢。

  这看起来是一个很势力的话题。

  不过,做为学生,我们身边同学的家境都差不多,所以也就没曾想过这个问题,但是众多的同学中,也还是会有家境特别殷实的,跟家里条件贫困的。他们是否能成为朋友呢?

  我觉得在学生时代,这个问题并不是很明朗,毕竟这时候大家看中的都是成绩,不然你是否富有,成绩好的同学还是特别受欢迎的。

  如果是毕业有了工作之后,那不同的收入层次,应该还是会影响到友情吧,毕竟两人一起出去吃饭,总一个请也不行,总AA制也怪怪的,去逛的商店价格高低也有一定的影响。

  当然,凡事不能决对,关于友情是否需要门当户对,最为关键的还是做为朋友的两个人各自的价格值是否贴近,这个才是最重的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