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最美的小鸟作文450字

最美的小鸟作文450字

2022-06-11 21: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看到了一个关于最美小鸟的话题,有些好奇地点开去围观。

  结果看到了好多特别可爱又萌又漂亮的小鸟的图片,有好多张真的是直接就能让我大呼:太好看了吧!

  我把其中最打动自己的图保存了下来,发到自己的圈子里,果不其然,同样收到了大家的一致的喜欢。

  那些小鸟中,有的羽毛的颜色真的可以叫一个五彩缤纷,有的是两三种色彩但搭配的那叫一个恰如其分,也难怪我们总感叹大自然是最伟大的艺术家,有巧夺天工之术。

  这些鸟儿的可爱不仅是羽毛上的特别,有的身材是胖乎乎的,圆圆的小脑袋配着小滚滚的身材,别提有多萌了,再加上一个不经意地歪头,或者两只小脚丫分叉站在树枝上,不由得不被逗乐了。

  除此之外,还看到了一些有着飘逸长尾的鸟,如果不是看到拍的图片,真心会觉得那是不是人工自己给它插上的,太奇妙了。

  只是一个小鸟儿的话题,引起了好多网友们的共鸣,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类似的美好,都需要我们去认真观察,用心感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