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的滋味_550字

2018-12-14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失去才会懂得珍惜,珍惜才会得到永恒,唉,如果没有些许痛苦的经历,你也许不会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只会傻呆呆的任时光匆匆而去,只空留一身伤痕。年的滋味,对于我来说,有痛心之处也有快乐时光。随着震耳欲聋的爆竹声,连绵不绝的鞭炮响,五彩缤纷的烟花秀,一个全新的15年到来了。一句句亲朋好友之间温馨的祝福,一把把甜到心间的糖果,一碗碗散发着诱人馨香的饺子。年的滋味嘛,啥也不说了,点个赞呗!

  过年了,到处的装饰似乎变得不像平常那么普通了,它都有着自己的意味。不一的色彩装点着每一个人,装点着整个视觉的范围,阳光虽不灿烂,但温度恰好;天空虽时时灰暗,却如此广阔,年的滋味陶醉了我,年的滋味,就如生活中的一幕幕感动,伤心,快乐,难过,如放电影似的在眼前流过,有喜有悲。年的滋味,如同人生,流逝的年华不会再来。

  老奶奶的逝去,让我极是难过,说不出也道不明的一种心酸,也只有冰冷的眼泪划过脸庞时才可以消磨了一点难过……正如我开篇所说,失去才知珍惜,不管过年有多么的快乐,有多么的好玩,可总有几许难过把我紧紧环绕,时刻不离,还好的是,我还拥有着美好的记忆,我想,记忆保存的东西,经过时间的淘洗,留下的是钻石一般的珍贵。每一个年关,每一次回头寻找年的滋味,回味都不是一般,或开心或难过……

  初三:刘芳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